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恒丰银行掀起业务大比武不断提升服务本领

时间:2016-12-09 19:18    来源:新浪  

  金秋九月,值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立12周年之际,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2016年“迎行庆·双提升”青春风采大赛,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类似这样的活动,在恒丰银行广泛开展。如,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了“恒丰小法”知识竞赛,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举行了合规知识竞赛等。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迎行庆·双提升”大赛,共有来自济南本部、济南管理部、7家二级分行的9支代表队参赛,先后经过全员动员、逐项考核、精英会师三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优秀选手得以在舞台“精彩绽放”。大赛共分十分钟点钞、翻打传票、中文录入、最美大堂和精品工作项目展示五个环节。在传统项目十分钟点钞、翻打传票、中文录入比拼中,选手动作娴熟、过程流畅,展示了神一般的速度。最美大堂环节的比拼成为赛场的焦点,经过礼仪操展示、三分钟演讲和即兴问答环节的比拼,她们不但向观众展示了恒丰大堂经理优雅靓丽的形象,更诠释了大堂经理工作的深刻内涵。最后在精品工作项目展示环节,参赛机构通过VCR和舞台表演相结合的形式将“创新促发展,恒丰更辉煌”的主题完美呈现。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恒丰小法”知识竞赛历时2个多月,先后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在初赛中,各部门和各经营单位根据总行“恒丰小法”知识题库,以单位组织了考试选拔,最终有164名干部员工进入分行统一组织的初赛考试。在复赛环节,根据初赛考试成绩,有12支代表队共36名选手参加。为保证竞赛的公正性,该行制定了比赛规则、统一命题,并最终有6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8月23日,该行组织6支队伍进行了决赛。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干部员工的合规经营意识,6月25日上午,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举行了合规知识竞赛。此次合规知识竞赛是对全行合规知识掌握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强化全员守法合规意识的重要举措。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培育“依法合规,风控先行”的意识,与江苏银监局防范风险案件、提升内控水平、促进经营转型、改进金融服务的要求不谋而合,获得了监管部门的肯定。

  恒丰银行广泛开展技能大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服务的认知、对恒丰银行“同一个恒丰 同一个家”新家园文化的认同感,提高了青年员工岗位能力和专业素质,提升了恒丰银行窗口单位的整体形象,带动全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恒丰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弘扬狼兔文化,发扬亮剑精神,激发开拓创新意识,凝聚青春力量,通过为社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展现恒丰人最美的风采。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丰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