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恒丰银行多家分行以体育运动庆生弘扬“亮剑”精神

时间:2016-12-09 19:16    来源:第一金融网  

  为深入贯彻恒丰银行的“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弘扬“亮剑”精神,践行“同一个恒丰 同一个家”的家园文化,恒丰银行把体育运动作为一个支点,各地分支机构精心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运动项目,旨在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爱行敬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立12周年之际,为激发员工“剑锋所指 所向披靡”、“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9月24日,由济南分行团委主办、德州分行协办的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亮剑杯”职工篮球比赛在德州市第二中学篮球馆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共有来自济南分行本部及东营、济宁、滨州、聊城、德州、淄博、菏泽七家二级分行的八支队伍参赛。比赛中,球员们快速跑动,奋力拼抢,运球、传球、投篮……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完美的配合,展现出他们严谨的比赛态度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留下了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身影。场下,队员们精彩的球技和完美的配合让啦啦队员和在场的观众们欢呼不断;队员们用永不气馁、奋力拼搏的精神诠释了“亮剑”杯的内涵,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业7周年之际,9月10日下午,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成功举办了以“狭路相逢勇者胜、凝心聚力争第一”为主题的首届拔河比赛,以不断激发员工拼搏进取、锐意创新的热情,丰富干部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此次比赛的代表队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有23支代表队共计230名比赛选手参加。比赛筹备过程中,各代表队也纷纷利用下班时间积极锻炼,提前做好热身与队内技战术安排,并为自己的团队设计了威武的队名和响亮的口号。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威丰”威海分行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巨龙”龙口支行代表队、“超越”莱州支行代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栖势如丰”栖霞支行代表队、“雄鹰”蓬莱支行代表队、“芝罘泰山”芝罘支行代表队获得比赛三等奖。

  在恒丰银行威海分行成立两周年之际,9月17日下午,恒丰银行威海分行首届家属联谊趣味运动会在威海市乒羽健身中心举行。此次比赛以“狼兔之性创品牌亮剑精神争第一”为主题,设立了“回环接龙”、“趣味接力”、“平板支撑”、“击鼓颠球”等趣味项目,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及高管组、夫妻组的“心有灵犀”表演项目。威海分行全体员工与员工家属分为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代表队均提前做好了赛前动员、热身及技战术安排,并为自己的团队设计了威武响亮的队名和口号。

  据介绍,以篮球比赛、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庆生,既是恒丰银行分支机构员工展示魅力风采、增强凝聚力的平台,也是检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盛会,展示了恒丰银行员工们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广大员工对恒丰银行“同一个恒丰 同一个家”企业文化的理解与认同。员工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温暖、向上的大家庭里感到非常幸福,今后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进取、协同奋进,不断开创业务发展的新局面,为恒丰银行百年大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丰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