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大话西游3》重写经典 借贷宝靠1.28亿用户续写辉煌

时间:2016-08-30 21:50    来源:商业电讯  

  终于,大话3来了! 前世今生的种种爱恨纠葛再次在九道轮回里最后一次上演。由刘镇伟执导的电影《大话西游3》将于9月15日起全国上映,怎么能不去看呢?

  

 

  自95年上映以来,影迷对《大话西游》就有各种各样的解读,不少观众表示《大话西游》每看一遍都会有新的感悟,是值得细细品味的经典作品。对影迷来说,《大话西游》系列已经不仅仅是电影,更成为一种“情结”,其中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更是让人永生难忘。

  如今刘镇伟导演要把这个经典的故事继续讲给观众听,他说这次的故事可能会颠覆观众对前作的认知。虽然周星驰无法继续演出,但韩庚与唐嫣的组合也比较有新鲜感。在该片的终极预告片中,孙悟空发誓不再辜负爱人,紫霞一心改写命运悲剧,由曾经的“命由天定”到如今的“人定胜天”,两人为爱奋战逆天而为,他们能否实现心中所想令人好奇。

  这场跨越500年的旷世奇恋将怎样收尾?至尊宝、紫霞、白晶晶三人的关系将会如何发展?当年拍完之后所有人都骂刘镇伟,导致他感觉灰心丧气,甚至因此离开电影圈。两年后这部电影才在内地火起来,以至于成为20年的经典。谁又知道这第三部不会和前两部一样成为经典?

  

 

  好电影需要用行动来支持,借贷宝携手《大话西游3》娱乐营销玩法再度升级,力推“有温度”的跨界营销。

  影视剧与互联网金融 “跨界联姻”从而实现互惠共赢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之前《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天亮之前》、《港囧》等多部大热电影都有跟借贷宝深度合作过,通过借贷宝客户端曝光等多种沟通形式的触发,提升了借贷宝用户对电影的认知与观影欲望。

  

 

  为何这么多电影愿意找借贷宝合作?究其原因可能是借贷宝1.28亿用户的精神内涵与影视剧的基调与内容相契合,从而衍生出来的营销价值。

  借贷宝作为社交金融行业的引领者和真正的信息中介平台,一直致力于在合法合规的框架内审慎、创新地、引领整个行业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民间借贷的按时回款率不到15%,超8成的借款不会按时还款。这是中国国情之殇,也是借贷宝着力解决的核心痛点。自上线以来,借贷宝持续排查账户近100万个,对1600多个涉嫌风险交易账户进行了封禁处理。经借贷宝平台统计发现,平台用户逾期超75天逾期率不到1%。

  一部电影作品要获得观众的认可,除了亲情、爱情、友情,还要拥有自己的精神内核,1.28亿高质量用户正是一部部热门电影愿意跟借贷宝携手实现精准化传播的根本原因所在。我们看到,在品牌借势营销上借贷宝总是快人一步,并且向来是立足高远、靶向精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话西游3》,借贷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