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冯郇:电影《大话西游3》有不同呈现

时间:2016-07-31 00:14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柯文)1995年,电影《大话西游》横空上映,成为一代经典之作。2016年,《大话西游3》将于9月15日中秋节与广大影迷见面。《大话西游3》自开拍以来,受到不少影迷关注。日前,《大话西游3》制片人、春秋影业副总裁冯郇接受了荆楚网记者独家专访,畅谈拍摄《大话西游3》幕后故事以及这些年的从影经历。

  

DSC_2881_副本.jpg

 

  冯郇

  《大话西游3》还是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说起刘镇伟,“他是整部戏的定海神针,对于与《西游记》题材,他心里还有数不清的故事和奇思妙想。”

  

DSC_2972_副本_副本_副本1.jpg

 

  冯郇

  《大话西游》系列的前两部已成为几代人心目中的经典之作,谈起《大话西游3》,冯郇称目前电影的完成度非常好,“我们并不想超越经典,只想在‘大话’的正宗血统里找到一个不一样的呈现。‘大话3’保留了前两部的调性,基因和情怀都没变,变的是20年后电影工业所带来的表现手段,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体验。”

  

DSC_3007_副本_副本1.jpg

 

  冯郇

  《大话西游3》的主演大换血,启用了很多受欢迎的新一代演员,冯郇满有自信,“导演三顾茅庐请韩庚来演至尊宝,观众很快会在影院看到韩庚的表现,真心有惊喜!吴京串演唐僧,逗比感直接颠覆硬汉形象,我们会看到他作为演员多面性的表现力……这个电影会非常的好玩。”

  

DSC_3016_副本_副本1.jpg

 

  冯郇

  除了当下即将上映的《大话西游3》,冯郇还与记者聊起了自己对行业的看法,“今年电影市场频繁提及的二个关键词:工业化、标准,与好莱坞电影产业化相比,中国电影业方方面面都差距悬殊,因为除了技术、制作的工业化,我们更需要有一批高度工业化管理质素的制片人和导演,才能形成专业化引导下的标准,使得整个市场良性循环。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机缘,希望我们离电影现代化、专业化、国际化越来越近。”

  

DSC_3040a_副本.jpg

 

  冯郇

  冯郇的市场预期也非常理性,“我是审慎乐观,不想电影会不会爆,也不怕观众吐槽,只要观众能进到影院,会发现这是诚意之作。”

  

DSC_3057_副本_副本1.jpg

 

  冯郇

  作为春秋影业副总裁,冯郇也透露了日后春秋影业的主打项目,“我们不会花太多精力购买别的IP。《战狼》的成功让我们更有信心,正开发孵化了的空军题材电影《霸天狼》,将于今年秋天启动拍摄,由李晨导演,演员的阵容也会非常强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冯郇,《大话西游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