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欧瑞家具一款产品因甲醛超标上质量黑榜

时间:2013-11-26 18:41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记者王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月底发布的一份质量监测通报里,欧瑞家具的一款产品因甲醛释放量不符合标准规定而登上了质量黑榜,但直到现在,上了黑榜的产品依然仍在销售。

  10月30日,湖南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13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检测通报》显示,商标为兴利,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3”、标称生产企业为“深圳市时尚欧瑞家具有限公司”的一款衣柜因甲醛释放量不合格产品而登上了质量黑榜。

  公开资料显示,欧瑞家具是香港兴利集团旗下的第一时尚品牌,创立于2001年,工厂名称为深圳市时尚欧瑞家具有限公司。“兴利”只是集团名称,不是品牌名,由时尚欧瑞公司生产的产品应该打“欧瑞”品牌,标成“兴利”,表明代理商在品名标注方面的随意与混乱。

  在家具行业内,兴利集团大名鼎鼎,不仅因为它实力强大,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深圳家具企业。

  在产品登上黑榜之后不久,他们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质检不合格的是一款普通的5门衣柜,原料为中纤板,但是部分经销商还在卖。而后兴利集团再次声明表示,通过对上黑榜产品的查验,确定此参加不是欧瑞的专卖店在销售,也不是欧瑞工厂生产,不排除其他的厂家冒用欧瑞商标和品牌的仿冒产品,最终的结果将还会进行进一步查证。

  同时,兴利集团提供的委托北京和深圳等多地的权威检测机构对这款衣柜的检测也都显示,甲醛释放量达到了国家的相关的标准。不过兴利集团公司也承认,这个事件的发生说明在品牌和渠道管理方面存在一定的缺失,将负责尽快完善对品牌的渠道管理,杜绝这样的事件再次发生。

  (王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欧瑞家居,甲醛超标,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