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孙俪去农村做公益,面对孩子递给她的脏零食,孙俪六个字显教养!

时间:2019-03-14 22:05    来源:中国网  

  在娱乐圈中的明星身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有很多人关注,而既然有很多人喜欢有很多人都将他们当做偶像,自然也要给大众树立一个好的形象,而其中很多明星都会去做公益,不管初心是什么,只要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就很好,而孙俪就一直热心公益,孙俪可谓是娱乐圈中的一个典范了,身为实力派的演员也有多部代表作,而在感情上和邓超也是非常恩爱几乎都没有什么绯闻传出来。

  

 

  

 

  孙俪出道至今也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还记得当初在刚出道的时候孙俪的处女作是《玉观音》,安心这个角色被孙俪饰演的活灵活现,而孙俪也凭借着安心一角荣获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十佳演员及第14届北京电视春燕奖电视剧优秀女主角等各种奖项,可以说孙俪的演技在刚出道的时候就受到了认可,之后经过十几年的磨炼越来越好了。

  

 

  孙俪这些年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也越来越多,近日在去农村看望孩子们,还带去了很多的生活日常品和一些有营养的水果,而面对小孩子孙俪也非常耐心的对待,可能是因为家中有两位小朋友对于和这个年纪的儿童交流也非常有经验,其中一位小朋友就特别喜欢孙俪,还将自己的零食递给了孙俪,不过因为家里面有小动物,所以食物上沾上了动物的毛发。

  

 

  看到手里的零食孙俪也笑着说“我把毛拿一下”,接着就吃了,这样的举动也能看出孙俪也是真心在照顾这些孩子们,担心伤到小朋友的一片好心,不过也应该教育一下小孩子应该注意卫生,毕竟东西脏了吃下去也有可能会闹肚子。不仅是孩子们,孙俪也还很关心动物们,还曾去看望过流浪狗,也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演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