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自如公益:自如林,与城市一起深呼吸

时间:2019-03-12 19:42    来源:北国网  

   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深圳自如组织百余名员工成立植树志愿小分队,来到观澜义务植树区,参加“自如林-与城市一起深呼吸”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深圳自如志愿者在城市总经理郭伟的带领下,挖树坑、栽树苗、培土、提苗、围堰,种下了100多棵沉香树,既美化了城市,又提高了志愿者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为美丽深圳的建设增添了几许绿意和春色。据悉,“自如林-与城市一起深呼吸”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九座城市同步开展,九城共计栽种树木千余颗。活动负责人介绍,“自如林-与城市一起深呼吸”项目将成为自如的一项常态化公益行动,在今后的日子里,有组织的造林行动将持续进行。

  

 

  关于自如: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七年,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服务近200万租客。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自如驿、自如ZSPACE等产品,为用户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自如通过现代科技的广泛应用,为人们提供了更美好的居住体验,更会引领居住消费市场向高质量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