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让公益和团购,打造你的幸福家

时间:2019-02-28 19:48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让公益和团购,打造你的幸福家

  咿呀学语时,我们都有一个不离手的物件,那是我们安全的感觉;

  青春懵懂时,我们会不舍扔掉那些看似无用的东西,那是我们永远的记忆;

  长大成人后,我们常常想念妈妈的饭菜,那是我们熟悉的味道。

  这些年,我们每每遇到困难,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念那个地方,就是我们的家!

  想要让自己的家更温馨、更美好、更幸福吗?

  银川春季家装团购节开始啦,金盛国际家居给你来点不一样!

  

737e571a681792d44385783f6d44367.jpg

 

  搭建公益之桥,让家装更有意义

  留守儿童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他们被动地与父母异地生活,长期失去父母亲的陪伴,在孤独与无助中成长。此外,留守儿童家庭条件均不富裕,他们能够享受到的生活和教育条件并不乐观。为此,很多群众也会自发地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积极为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力量。

  无论是留守儿童问题,还是任何的公益活动,都是我们一直追求的价值方向。作为普通群众,虽然我们也时时关注着每一个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和事,但能够为公益事业真正奉献的力量却并不多。就此现状,此次春季家装节的主办方金盛国际家居为了更多的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在本次家装售卖会上,在消费者与公益之间搭建起了共同桥梁,只要您选购,我们就替您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消费者预交50元爱心款,即可获得价值百元紫砂炖锅一个,爱心款将在现场直接向留守儿童捐赠;同时,爱心业主下定金额的千分之五将作为义卖所得捐赠,国家机关、商场、业主全程监督,确保公开、公证。

  银川春季家装节,愿与您一起走上公益之路!

  尽享团购魅力,让家装更实惠

  水果、蔬菜、生活用品,这些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团购商品,那你有没有想过,家装用品也可以团购呢?团购是时下最流行的购买方式,三五人成团就能享受大幅度的折扣,同样的商品不一样的优惠,本次春季家装会就让你再次体验完美的团购生活!

  业主邀请两人或两人以上拼团献爱心,除享受报名爱心礼外,业主邀请几人就给予记账抽奖券,近千个家电家具和流浪地球联名好礼任你抽。

  银川春季家装团购会,等您呼朋唤友来参团!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我们设有互动环节,消费者可与最佳电影《流浪地球》明星海报合影,现场还配有宇航员服装哦,让您体验一把外太空的快感。如果这些还不够吸引你的注意,那么流浪地球版限量纪念品你也可以抱回家!

  家是永恒的港湾,是心意与爱充盈的归处,满意的家装会让家更温馨,偶尔有点小创意,会让家充满新鲜感,会让枯燥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本届银川市春季家装节,主办方金盛国际家居招募了多家知名家装品牌商参与,并策划了多种有意义、更优惠的购买活动,多家知名媒体现场报道,只要你来,我们就会给你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