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女子粉蓝丝带公益跑合肥开跑 500多人参加比赛

时间:2019-03-03 19:58    来源:新华网  

   500多名身着粉色赛事服的跑友参加了3.8公里和8.8公里两个项目的比赛。

  新华社合肥3月2日电(记者汪奥娜)2日,“2019合肥第五届女子粉蓝丝带公益跑”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圩镇开跑。500多名身着粉色赛事服的跑友参加了3.8公里和8.8公里两个项目的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以“关爱女性、魅力自我”为主题,是2019中国·合肥(大圩)马拉松文化节系列赛事之一。世界女子散打冠军代诗梦担任领跑。

  据了解,“粉蓝丝带”已经成为全球女性关注乳腺癌、宫颈癌,捍卫生殖健康的通用爱心标志。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前举办此次公益跑,旨在呼吁女性拥有坚强的内心,塑造健康体魄,发现自我魅力。

  近年来,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着力打造“马拉松小镇”,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多样的比赛形式和独特的赛事运营吸引了众多参与者。该赛事由安徽省妇女联合会指导,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包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包河区妇女联合会、大圩镇人民政府承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