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百度百家号启动公益计划

时间:2019-01-23 20:43    来源:砍柴网  

   在2019百家号创作者盛典上,百家号正式推出百家号公益计划,百家号总经理阮瑜、中国手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普、无境深蓝理事严月婵与百家号公益计划传播大使李光洁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作为百家号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百家号公益计划希望借助内容平台力量,与权威公益机构同行,带动民众关注公益,扩大公益影响力。本次公益计划初期涵盖人文、自然两大领域,并分别推出“新国潮”和“壮美极境”两项公益举措。

  “壮美极境”由百度百家号、无境深蓝、大自然保护协会TNC、《海洋世界》杂志联合发起,旨在关注气候变化对海洋生态的影响,百家号将联动线上线下予以技术、平台支持,打通百家号信息流和搜索入口,全方位展示海洋生态环境等公益内容。“新国潮”由百家号携手中国手艺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推出,聚焦传统人文,从知识型栏目共建到文创IP衍生品开发,双方将积极探索创新形式,让传统文化走进百姓寻常生活。双方也将在扶贫办的指导下,借助创作者的力量及平台力量扶持手工艺匠人,积极探索贫困地区文化扶贫新路径。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公益正能量始终是百度内容生态一直在倡导、践行的平台价值观,百家号也希望建设一个全面、开放、透明的信息公益平台,为公益活动赢得更多社会关注。事实上,百家号在公益领域已经投入多年,仅去年就先后落地了文化遗产守护者计划、救助城市流浪猫狗等活动。

  未来,百家号公益计划将与更多公益伙伴携手,关注公益,传播公益,践行公益,贡献更多社会正能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