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点滴温暖,汇聚大爱——央视《开门大吉》携手奥马冰箱暖冬公益行

时间:2019-01-04 18:06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1月3日上午,九江市修水县何市镇上田铺村知青希望小学师生开展“元旦迎新”欢庆会。经过简单布置的操场成为舞台,学生们可爱的表演有序进行。而另一边,慎魁元校长和奥马冰箱代表人员为学生准备惊喜的教育物资捐赠仪式,拉开央视《开门大吉》和奥马冰箱“暖冬公益行”的序幕。

  

 

  “寒冷“冰箱,带来新年新气象

  表演告一段落,奥马冰箱江西省区总经理丁希武代表奥马对何市镇知青希望小学师生表达美好祝愿,并邀请校长一起打开冰箱。原来这个对开门的大冰箱里竟装满了学生熟悉的书本、文具等教育用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央视《开门大吉》栏目及奥马冰箱祝愿修水学子茁壮成长,开启通往梦想的大门。”原本“寒冷“的大冰箱,在这个冬天为学生们送来温暖,带来新年新气象!冰箱里藏着礼物,这特殊的形式也让学生惊喜连连。

  

 

  登《开门大吉》现场,奥马冰箱捐赠教育物资

  为贫困山区学校学生带来良好的素质教育,慎魁元一直在坚持。不久前,他参与央视《开门大吉》节目录制,梦想为学生赢取教育资金,组建活动兴趣小组。慎魁元曾说,他要让山里的孩子和城里的孩子一样享受素质教育的阳光。刚毕业时,他所在的学校有5个年级120多名学生,却只有3名教师,教育资源贫乏,这一待就是五年。2017年慎魁元成为“寻找最美教师”获奖者,并作为优秀乡村教师代表,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切接见。

  慎魁元的语言感染了现场观众和主持人尼格买提,孩子们不仅要享受素质教育,营养也得跟上。考虑到学校里经常生火做饭,储存新鲜食物还缺少一台冰箱,而观众席上就有一批来自奥马冰箱的观众,他们和主持人尼格买提达成共识,决定为山区小学捐赠冰箱。

  

 

  点滴公益行,助力教育梦

  何市镇上田铺村知青希望小学的操场上,奥马冰箱代表一一为同学们发放教育物资,有教育图书,学习文具,还有篮球等文体用品,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如冬日暖阳。六年级的戴同学说:”以前吃的食物很容易坏掉,有了冰箱就可以吃到新鲜的食物啦。“谈起以后的梦想,两位小朋友都说想当老师,传递教育希望。

  

 

  点滴温暖,汇聚大爱。自2002年成立以来,奥马冰箱钻研制冷技术,冰箱出口全球6000万台,秉持品质生活的理念,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的好冰箱。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奥马也希望通过践行公益事业的行为来倡导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为山区贫困学生实现梦想的行动中,希望微小的公益行,为慎魁元的“教育之家”献一份力,让梦想和爱一直传递下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