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华远地产荣获公益慈善重磅奖项——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

时间:2019-01-18 19: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1月15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举行。基于积极向善的品牌基因和良好的社会美誉度,以及2018年公司在体育公益、环保公益等领域的突出贡献,经由主流媒体联名推荐,华远地产获评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2019年1月,华远地产于第八届中国公益节获评“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据了解,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目前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这也是华远地产首次获此殊荣。

  (2019年1月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活动现场)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背景下成长壮大的品牌国企,华远在2018年迎来了第35年的征程。秉承华远集团“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华远地产始终坚持不懈地开展各类公益事业与慈善活动,努力回馈和造福社会。2018年公益道路上的华远,可以用一句话总结——“以持之以恒的态度,用公益连接更多人”。

  公益,是不忘初心的坚持

  2018年上半年,华远地产完成向北京市桥牌协会的2018年度捐赠,捐赠总额达279万元,助力中国桥牌健将们在国际赛场屡创佳绩;12月,华远地产与北京市桥牌协会再次签约,2019年赞助金额共计313万元,这也是华远地产连续第33年赞助中国桥牌事业。

  (2018年12月,华远地产与北京市桥牌协会在京签署2019年度赞助协议)

  在华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桥牌女队始终保持中国女子牌坛的领先地位,并于2018年获得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双人冠军、全国桥牌团体赛女子团体亚军、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女子团体亚军、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季军。与此同时,北京桥牌女队也向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优秀牌手,并代表中国多次摘取国际性大赛的冠军。同属国家女子桥牌队的北京华远女队队员卢燕和刘艳,于2017年第43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女团比赛中获得冠军,时隔8年再度为中国摘得威尼斯杯这项世界最高荣誉,这也是中国桥牌历史上第三个团体世界冠军。

  公益,是不断传播正能量

  今年以来,华远除了以大额捐赠的形式向阿拉善SEE公益基金捐赠150万元外,还积极发动更多人加入环保公益事业。

  2018年4月,华远地产组织媒体团深入阿拉善荒漠腹地,参加“向下一个百万荒漠出发——2018阿拉善SEE一亿棵梭梭春种”,这也是华远地产继2016年、2017年后第三次组织团队深入沙漠开展荒漠治理行动。

  (2018年4月,华远地产组织媒体团深入阿拉善荒漠腹地参加梭梭春种公益活动)

  9月7-9日,华远地产连续第三年投入“SEE·99”公益日活动,筹得善款共计151.47万元,参与人次达6313人次,无论募集金额还是参与人次都获得历史性突破,参与人次与公众捐赠金额均在“SEE爱心企业榜单”中名列第4位。

  9月中旬,华远地产又组织全国范围内的华远业主代表前往阿拉善沙漠腹地收割节水型小米、体验月亮湖的大漠之夜,通过业主代表亲历沙漠,来带动家人、朋友共同参与荒漠化治理……

  (2018年9月华远业主赴阿拉善沙漠参与“秋收任小米”公益行)

  随着无数次主动投身公益,华远地产也日积月累地树立了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不断传播正能量的品牌形象。获选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是社会对华远地产公益情怀的高度认可。公益事业永无终点,华远地产将在不断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向社会各界传递企业的责任与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