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女子牙缺失获免费种牙 武汉“口腔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时间:2018-08-18 21:53    来源:腾讯  

  2018年8月18日,经武汉市慈善总会依法批准设立的“爱齿尔口腔公益基金”正式启动,首批100000元“爱牙公益基金”将用于定期开展公益义诊,并面向武汉市贫困口腔患者,缓解他们因口腔疾病治疗带来的高额费用问题。

  

女子牙缺失获免费种牙 武汉“口腔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公益基金第一位受益对象是投身公益20余年的武汉爱心志愿者鲁红女士。鲁红女士因为牙缺失,吃饭塞牙、说话漏风等尴尬情况频现,对从事公益事业及正常生活造成不小影响,但碍于较高的牙齿修复费用,长时间被缺牙问题困扰。经武汉市慈善总会审批举荐,加上鲁红女士长期以来的爱心事迹,爱齿尔口腔决定为鲁红女士免费种牙,价值18800元,全程免费。

  据悉,爱齿尔口腔近一年来共开展各类口腔科普公益活动282次,受益群众近万人。在去年“920” 全国爱牙日,爱齿尔口腔在解放公园中心广场举办的“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口腔义诊活动,现场为市民群众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受益群众近千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口腔公益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