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天麦关怀”帮助糖尿病患者公益行动在安徽启动

时间:2018-08-20 16:06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8月17日,安徽省糖尿病患者迎来福音:“天麦关怀”糖尿病城际直通车公益项目在合肥启动。

  这是合肥天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天麦生物”)联合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安徽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共同发起的帮助糖尿病患者的公益项目。

  它将展开为期1年针对安徽省贫困女性及18周岁以下 1 型糖尿病患者免费赠药行动。向患者无偿提供治疗所必须的药品、耗材等产品,以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同时,率先在合肥市、滁州市、淮南市、阜阳市、马鞍山市这5个城市辖区的基层医院,开展医师糖尿病诊疗培训及指导、患者管理、随访工作,规范基层糖尿病病人的治疗和管理,让更多的基层糖尿病患者得到基本的诊治和管理。

(启动仪式现场/图)

  据专家介绍,中国糖尿病患者已逾1亿,胰岛素是治疗糖尿病不可或缺的药物,其生产与新药研制是社会关注热点。1型糖尿病患者多为青少年,其治疗管理的指导十分重要。

  “制药人的责任,就是让产品赋予生命的意义。” 天麦生物董事长高小明说。他介绍到,发起帮助糖尿病患者活动,目的是加强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帮扶力度,提升安徽省糖尿病治疗和管理能力。同时,更是为了向社会宣传糖尿病知识,只要防治结合,患者可以象正常人一样幸福生活。

  据了解,成立于2007年的天麦生物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际先进生物技术引进、吸收,从事生物制品研发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其环境友好型生产工艺技术平台为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其旗下公司的蛋白质口服给药技术平台也是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其口服胰岛素新药,已通过美国FDA的II期临床,正在申请多中心III期临床进程中。

  活动之际,天麦生物也宣布自主研发的天麦霖重组人胰岛素注射液将于近日上市。据介绍,天麦霖作为二代重组人胰岛素,与动物胰岛素相比,更具疗效和安全优势,是动物胰岛素的完美替代者,将会有更多的基层糖尿病患者受惠于此。据统计,我国目前仍然每年销售接近2859万支的一代动物胰岛素,多分布于县级及以下基层医院。

  天麦生物与以色列BTG公司合作,进行技术引进与自我研发,10年来克服资金等困难,己建成符合国际标准、全品规、高规格的全系列胰岛素产业化平台,完成胰岛素全产业链布局,已达到与国际相当的胰岛素研发和生产技术水平。

  活动现场,天麦生物展示了胰岛素研发成果。有重组人胰岛素、甘精胰岛素、赖精胰岛素、口服胰岛素软胶囊等10大种类、30个品规的二代胰岛素、三代类似物的全产品线产品。同时,天麦生物向患者治疗与管理延伸的诊所、医疗服务形态也隆重亮相。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玉英表示,天麦生物此义举与成果展示受到社会高度关注与好评。当地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华润医药集团领导、以色列BTG公司创始人Marian Gorecki博士等5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数百名糖尿病患者及家属前来观展与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