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百万瓶晶钻水公益助考 娃哈哈为考生梦想打CALL

时间:2018-06-07 15:5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6月7日、8日,是全国975万名考生为梦想决战的高考之日。在这牵动人心的时刻,国民品牌娃哈哈为考生打气,在杭州等全国共400个城市开展了“晶钻闪耀,为梦想打CALL”公益助考行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炎炎夏日赴考,饮水很重要。为满足广大考生、候考家长的饮水需求,娃哈哈联合各地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在考点设置公益助考服务站,贴心准备了娃哈哈晶钻水、苏打水等近百万瓶饮用水,以及药品、文具等应急物品,考生可免费领用。候考家长也可到服务站歇凉休息、饮水。

  “送水送清凉,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希望孩子能发挥好!我也在这儿为他打CALL!”一名候考家长表示。

  “给考生送晶钻水,代表了我们的祝愿。晶钻水服务过G20杭州峰会,它的瓶子像钻石一晶莹闪耀,大家都说它是晶钻品质的荣耀之水。我们以此祝愿每一位考生顺利发挥,迎接属于自己的晶钻时刻。”娃哈哈的工作人员说。

  “相信自己很棒棒!”“绽放时刻到了。”“最美好的努力就是全力以赴。”公益站的许愿墙上,贴着一句句鼓励话语。写下这些话语的,有家长,有志愿者,有工作人员,也有考生自己,他们都想为每一个青春梦想送上祝福。

  作为从教育领域成长发展起来的国民品牌,娃哈哈一直不忘回报教育,多年来,娃哈哈累计在教育领域捐赠超过3亿元,帮助广大莘莘学子完成学业。教育关系着国家的未来,无论是考生,还是家长,亦或是来自社会各界服务考生的爱心人士,一切为教育付出的努力,都值得点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娃哈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