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坚守公益创新 微贷网获评“金赋能社会责任企业”奖

时间:2018-05-11 19:52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凭借自身的品牌美誉度以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口碑,在“2017新金融大会”现场,微贷网被授予“2017金赋能社会责任企业”奖项。

  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标杆企业,微贷网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2017金赋能社会责任企业”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2016年3月,微贷网发布了《微贷网2015社会责任报告》,以丰富的案例说明、数据实例,图文并茂多角度地进行投资人风险教育普及,并向公众和社会展现了一个最真实的微贷网,此外还参与了“金融行业自律公约”签约,致力于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市场有序运行。

  为了助推素质教育发展,帮助学生在德智体美各方面都得到充分发展,微贷网还设立了“姚宏教育基金”,对龙川小学开展了为期三年的捐资助学活动。每学年,微贷网都会将助学金通过“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发放给优秀教师与学生。2016年的夏天,微贷网还牵起来自湖南、四川贫困山区的优秀学生与投资人家庭的孩子们的手,邀请他们在杭州度过了意义非凡的夏令营时光。而面向湖南、四川地区的捐资助学、修缮学校等公益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都说滴水汇海,聚沙成塔,在2016年12月的投资人年会上,微贷网还发布了“爱心桥”基金计划,宣布从2016年12月23日零点零分起,出借人在微贷网平台上单笔投资每达到1万元,微贷网公司账户中就计提1元,进入“爱心桥”基金,用于慈善公益活动,比如青少年公益、促进公众健康、环境保护、家庭教育关爱等公益领域。微贷网还携手360与中华儿慈会共同发起“宝贝守护计划”,用实际行动发声,为儿童防拐慈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12月22日,淳安县汾口商会成立仪式暨汾口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杭州淳安县汾口镇举行。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当选为商会首届会长,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当选为商会首届秘书长。当天,微贷网“姚宏教育基金”出资600万元,发起成立“淳安县教育基金会”,助推淳安县当地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这也是截至目前,微贷网践行公益事业支出的最大一笔款项。

  从“姚宏教育基金”到“爱心桥基金”,微贷网的公益步伐从未停止。未来微贷网也将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持续公益创新,履行平台社会责任,同时通过不断发展金融科技的手段,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微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