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零钱罐携手中国儿基会 发起“Hello小孩送给你”公益项目

时间:2018-05-14 16:06    来源:头条新闻网  

   全国妇联的数据显示,我国农村留守儿童数量已经超过6100万,其中独居留守儿童就有200余万。

  特别是一些山区的留守儿童,所面临的不仅仅是家庭关爱地缺失,还有贫困地区的经济压力与教育压力。所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零钱罐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山区留守儿童的教育出一份力。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我国第一家通过募集社会资金,专注于发展儿童少年教育公益事业的社会团体,是民政部评定的5A级基金会。

  36年来,在全国妇联领导和民政部的指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恪守“为抚育、培养、教育儿童少年,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的宗旨,搭建公益平台,汇聚社会爱心,发起并组织实施了“春雷计划”、“安康计划”、“儿童快乐家园”等慈善品牌项目,项目覆盖了全国30个省区市,汇集3000余万贫困地区的婴幼儿、儿童和青少年。

  在5月15日-5月20日,零钱罐将在app上发布“六一儿童节爱心公益专属标”,如果达成2000万的募集标,零钱罐将会捐赠30000元购买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提供的“hello 小孩”爱心文具包套餐,5月底现场送到留守儿童手中。

  当然除了上述的爱心活动以外,也可以在零钱罐app直接捐赠现金,所募集的10000元捐款全部用于腾讯公益关爱留守儿童。

  零钱罐自成立之初,就十分关注公益,2016年、2017年99公益日,零钱罐携手腾讯公益,帮助了896个自闭症小孩。

  2017年2月18日,零钱罐联合深圳市罗湖义工前往深圳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探望小朋友。给小朋友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水果等物资,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2017年7月24日,零钱罐作为赞助单位,参加了广州“全城铂爱”20公里公益行走,助力公益行走活动开展。

  2017年12月23日,零钱罐参加“蛇口社区无车日”,目的是为了鼓励人们更多关注和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

  2017年12月23日,零钱罐受邀出席“和顺·明星慈善夜”。

  并且零钱罐还在2018年1月29日出席了“第七届中国公益节”,获得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这个奖项是社会对零钱罐在公益方面,所做努力的一种肯定。

  零钱罐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理财平台,目前拥有300万用户,成交金额超过了70亿,在行业内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公益方面零钱罐一直以500强企业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社会、为国民出自己的一份力,并用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公益行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