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101女孩”为公益魔性起舞 段奥娟强东玥元气满满

时间:2018-05-09 18:07    来源:北青网娱乐  

   1.jpg

      101女孩“走走舞”各有亮点 魔性舞姿等你来Pick

  段奥娟、Yamy、傅菁、李子璇、强东玥、赖美云等101女孩近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了自己的“走走舞”视频。其中,强东玥跳舞之前还欢乐热身,动作幅度颇大的她俨然将“走走舞”当作健身舞步;身材高挑的傅菁则跳的相当舒展,跳绳与666的部分张弛有度,让人赏心悦目;而段奥娟虽然在舞蹈领域并不擅长,但此次“走走舞”十几秒的表现却可圈可点,足见背后下了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走走舞”的动作并不太复杂,但是101女孩们或可爱、或帅气、或优雅的舞姿完全演绎出属于自己个性的“走走舞”,也引来“女团创始人”的点赞转发,不少网友还纷纷表示,Pick101,也要Pick了这支魔性“走走舞”!

  走路也能做公益 101女孩带头捐步数

  “走走舞”出自“行为公益季”主题活动,其舞步生动活泼、简单易学。在101女孩们的示范中,“比心”、“666”、“跳绳”、“踏步”等时下流行含义的肢体语言组合在一起,配以律动感十足的音乐,令人忍不住想与她们一起舞动。在“走走舞”视频结尾,女孩们也纷纷道出这支舞步背后的目的,即“走路就是做公益”。

  “行为公益季”此次推出“走走舞”,希望以此来号召人们通过捐助日常走路在内的所有健康行为筹集善款。而在女孩们的号召下,不少“女团创始人”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了自己的“走走舞”,与101女孩们一起“走起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