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唯品会公益助学校园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时间:2018-04-29 22:04    来源:新疆青年网  

   作为时尚电商,唯品会不仅致力于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和购物体验,同时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4月16日,“唯品会公益助学校园行——职业发展课” 在中山大学正式开讲,共有逾百位学子到场参加讲座,其中也包括受唯品会资助的大学生,活动现场反应热烈。4月20日,首届贸大古籍保护论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成功举办。活动上,唯品会公益捐资20万助学金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设立“唯品会-贸大古籍基金”,拉开了唯品会世界读书日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

  唯品会公益助学校园行,提升大学生职业发展力

  今年,由唯品会公益联合唯品大学、唯品会校招组共同开发的职业教育课程将陆续走进全国20所高校,为在校学子提供职业规划与发展方面的经验分享,协助大学生掌握职场必备技能与面试技巧。与此同时,唯品会公益助学计划还将通过助学金资助、为贫困学子提供实习岗位以及绿色就业通道等方式,助力大学生尤其是贫困学子顺利实现就业,让他们从校园步入职场时少一些迷茫,多一些自信。

  唯品会公益助学洞察课堂教育与职场实际需求之间的空隙,联动唯品会交流学习平台、人才储备基地唯品大学、唯品会校招等资源,共同帮助在校大学生掌握必要的职场技巧,理性择业、积极就业、爱岗敬业,在未来职业路上走得更顺畅。

  在4月16日的“唯品会公益助学校园行 ——职业发展课”上,来自唯品大学讲师俱乐部的石曼老师从认识自我开始,引导中大的学子如何更好的结合自身情况做好职业的规划,同时从求职心态、简历制作与修改、面试准备与应答等方面,为职场新人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及建议。

  

 

  唯品会推出系列公益活动,打造有爱有趣的品质生活

  除了唯品会公益助学校园行,唯品会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推出系列公益活动,打造有爱有趣的品质生活。4月20日,首届贸大古籍保护论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成功举办。当天,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民俗学会副会长巴莫曲布嫫老师、国家古籍保护中心管理组组长洪琰女士、国家古籍保护中心综合组组长王沛女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以及唯品会企业社会责任总监王永庄女士参与了活动。活动上,唯品会公益捐资20万助学金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设立“唯品会-贸大古籍基金”,拉开了唯品会世界读书日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这也是唯品会公益助学升级为青少年综合发展驱动型项目模式的新探索和新尝试。“唯品会-贸大古籍基金”将通过“助学+志愿公益+古籍保护传承”三位一体的创新公益模式推动公益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唯品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活动。未来,唯品会公益助学将以帮扶贫困学子及特殊儿童为核心,全面构建助学公益生态圈,汇聚社会各界资源,创新协作探索更多的综合赋能方式,让更多的学子在享受平等教育,提升自我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地实现成长和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唯品会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