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久金所、久金保向狮子会捐赠大米五千斤 公益路上再携手

时间:2018-04-09 17:14    来源:慧聪商业服务网  

   2017年年底,上市公司久其软件旗下公司久金所、久金保向国内最大的公益组织中国狮子联会捐赠5000斤大米,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星光服务队负责将其分发给需要的公益机构、养老院、孤儿院等地方,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上周末,久金所、久金保相关工作人员跟随狮子会去到秦皇岛,将其中1000斤大米捐给了秦皇岛私立龙腾学校“光明之家”的孩子们。

  

 

  

      据悉,久金所、久金保本次捐赠的大米产地吉林,是采用盐碱地改良等技术种植的无镉污染大米。正如相关负责人所说,“入口之物,马虎不得。我们不仅要考虑‘吃得饱’,更要考虑‘吃得安全’。”

  

      记者了解到,负责本次捐赠事项的久金所是上市公司久其软件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久金保则是该上市公司旗下全资的商业保理子公司。前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践行普惠金融,主要为签约合作企业员工提供小额信用贷款、为中小企业提供基于抵押、资质评估、智能化云授信模式的短期经营性贷款相关的金融服务及P2P投资信息服务。后者则在依托母公司久其软件企业资源及产业链布局优势的同时,根植产业链,服务实体经济,为央企、集团企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保理融资服务。

  而本次与中国狮子联会的合作也并非首次,据久金保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至今,久金保、久金所就多次携手中国狮子联会开展公益活动,先后两次发起为藏区儿童募捐冬衣公益行动。

  

      据悉,本次抵达秦皇岛,不但给“光明之家”带去了1000斤大米,还有20桶食用油,久金所、久金保代表及北京星光服务队狮友一行受到了“光明之家”一百多孤儿及老师的热烈欢迎。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久金所、久金保希望此次捐赠能为更多人带去温暖,同时也希望通过自身行动感召更多人投身到公益当中,将公益之心一直传递下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