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爱尔眼科白内障公益项目助力5万贫困患者见光明

时间:2018-04-05 22:08    来源:腾讯大渝网  

  

爱尔眼科白内障公益项目助力5万贫困患者见光明

 

  白内障公益项目助力5万贫困患者见光明

  侨联项目:“精准脱贫光明行”大型公益活动

  2017年11月 1日至 2018年 12 月 31 日,重庆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重庆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开展“精准脱贫光明行”大型公益活动。在期间将开展1600例贫困白内障手术救治活动。

  截止17年底,医疗工作人员深入各区县对2448人进行了眼健康普查,完成了381例白内障公益手术援助。

  

爱尔眼科白内障公益项目助力5万贫困患者见光明

 

  工会项目:“爱心牵手 光明助困”行动

  在2011年6月至2017年5月六年期间,重庆爱尔眼科医院和重庆市总工会针对全市工会困难职工及家属的白内障患者签署了“爱心牵手 光明助困”公益项目,通过救助和补贴等方式实施了白内障复明手术近30000例。

  在2017年5月的时候,重庆爱尔眼科医院再次联合市总工会签续签了本次活动,援助时间2017年6月1日—2020年5月31日,三年时间,将对市内职工医保及职工家属进行眼睛康专项救助,预计救助20000例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

  截止2017年分别在重庆长寿区、北碚区、永川区、江津区先后为15498名职工提供眼健康普查,对其中查出的1318名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了白内障手术援助。

  

爱尔眼科白内障公益项目助力5万贫困患者见光明

 

  残联项目:“福彩有爱光明行动”公益活动

  2017年4月,重庆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中国福彩中心和残疾人福利基金开展“爱心牵手•光明助困”公益活动。第一期项目开展时间2017年3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对重庆市困难职工、城乡残疾人、低保户、五保户,抗战老兵及困难家庭中患有白内障、糖尿病眼底病、青光眼、翼状胬肉患者进行公益眼病治疗。解决他们看病难的问题,做到精准扶贫。

  第一期投入400万元作为项目基金,重庆市福彩中心40万元和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投入40万元,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湖南爱眼基金)投入320万元。

  截止17年底,医疗工作人员深入江北区、渝北区、万盛区、潼南区、垫江区开展了此项公益项目。共涉及40个街镇,服务群众11743人,为85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和159名贫困翼状胬肉实施了援助手术。

  一年以来,医护团队走入社区、走进山区,向民众进行眼健康知识科普宣传、积极开展科普讲座活动、义务为山区患者检查眼病,在完成社会责任的同时一直践行医院使命,提升重庆市民眼健康水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尔眼科白内障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