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西湖健走公益行,知合金服齐参与!

时间:2017-11-14 17:00    来源:华商网财经  

   等线鉴于糖尿病的迅速“蔓延”,为了进一步体现对有关患者的关爱,加大对相关群体的支持,浙江省残联、省卫计委主办,省卫计委疾控处糖控办与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机构于2017年11月12日在杭州举办了“糖尿病防治蓝光行动”,以此呼吁全社会关注糖尿病,为了响应社会号召,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并更好的传递服务社会,热心公益的理念,包括知合金服在内的社会各方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并与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等一道参加了沿西湖健走公益活动。

  当天9时许,现场活动正式开始,省卫计委疾控处谭永忠主任,省糖防中心华燕吟主任分别就此次活动的具体情况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发言,并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对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单位与个人表达了感谢。爱心企业知合金服CEO汪建中获赠主办方送礼物和证书,并与省计委、残联和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等领导等进行了合影留恋。

  QQ图片20171114151536.jpg

      在现场活动结束后,上午9时30分,沿西湖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以知合金服为代表的爱心企业赞助商也开始了本次西胡健走活动,在近2个半小时的活动中,这些赞助代办方积极参与、认真配合,为本次公益活动注入了不少活力。整个活动下来每个参与者都得到了不少收获,知合金服作为爱心公益活动的参与方,他们在活动期间的表现也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赞扬。

  此次义诊与健步走活动由浙江省残联、省卫计委主办,省卫计委疾控处糖控办与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机构共同承办,而知合金服等金融平台和其他单位作为冠名爱心企业也在活动期间本着“关注自己和家人,回归生态自然,让习惯改善我们的未来”的思想积极和有关方面配合,参与到了义诊活动的全过程。

QQ图片20171114151526.jpg

        在我们看来,P2P金融创新不仅仅是一种社会形态的变革,也是一种服务社会大众的方向,而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知合金服平台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自身的定位融入到社会公共活动中,也是其一种积极有为的社会责任感,而成功参与此次“蓝光行动?享受健康生活”正是这些企业践行这种理念的具体体现。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