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2017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筹款超121万用于公益

时间:2017-05-06 21:56    来源:央广网  

  

“2017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回归日活动现场

  

现场颁奖

  央广网成都5月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5月6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共青团四川省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回归日在成都举行。当天,主办方、合作伙伴、合作媒体、善行者队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再聚首,共同回顾2017成都善行者们“每一步带来的改变”,细数善行路上的砥砺同行与暖心回忆。

  据悉,2017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于4月22日在都江堰鸣枪开走,340支队伍1360人齐聚四川文化名城都江堰,为爱踏上百里征程。历经十几个小时的翻山越岭,340支队伍中共有281支队伍960人挑战成功,完成率达78.6%。

  善行者队员们为爱挑战50公里的同时,还要不断地向周围的朋友、同事介绍公益项目,筹款帮助留守儿童,支持NGO发展。回归日上,组委会对优秀善行者队伍进行了表彰。6支队伍获得“荣誉善行者”称号,5支队伍获得“超级善行者”称号。活动还评出了3支最佳传播队伍、3支最佳后援团以及3支最励志队伍。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王鹏先生说,通过50公里的艰难路途,达成121万元捐款,每一位善行者都功不可没,这正是善行者精神的体现。善行者是运动和公益相遇相融的成功模式。

  据了解,2017成都善行者自3月6日报名开始,截至4月30日24:00筹款结束,共汇聚了22001人次的爱心,筹集善款1216764.16元,其中231707.59元用于“童伴计划”项目,关爱四川贫困地区留守儿童。985062.57元用于支持NGO发展,助力19家NGO机构发展,涉及教育助学、环境保护、扶贫救灾、社区服务、疾病救助等多项领域。未来,善行者平台将更加开放、包容,不仅仅关注扶贫领域,更会容纳更广的公益元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