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恒昌推出首届“环保公益日”

时间:2017-05-05 17: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5月5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未来网、物物福公益、一天公益联合主办,恒昌公司、中国青年网发现频道、未来网公益频道、一JIAN联盟特别赞助支持的第六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启动仪式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举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总编辑万兴亚,全国人大代表、第1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南通三建慈善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欣蓉,“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大型环保公益项目发起人陈文森,恒昌公司联席总裁刘冰等嘉宾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恒昌公司联席总裁刘冰作为特别支持企业代表发表致辞,他表示,恒昌的环保公益将是一个长期坚持的事业,也是企业需要持续践行的社会责任。

  

5065f32cc2511a765c1343.png

 

  恒昌公司联席总裁刘冰发表致辞

  在2016年第五届“绿色离校 绿色感恩”活动中,恒昌就已和共青团网络影视中心携手合作,并荣获“绿色爱心企业”奖。今年的绿色离校活动,恒昌将继续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参与支持。会议上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还为恒昌公司颁发了“绿色行动公益企业”奖牌,以鼓励恒昌公司对“绿色离校、绿色感恩”环保公益事业的支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六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召开之际,恒昌还同时启动了首届“恒昌环保公益日”活动,并计划以后将每年的5月5日都作为恒昌环保公益日,这不仅是恒昌持续传递环保公益理念的行动,同时这也是恒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企业公益品牌形象的良好开端。

  

5065f32cc2511a765c1a44.png

 

  恒昌公司荣获“绿色行动公益企业”奖牌

  作为一家兼具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情怀的企业,恒昌以“数字金融 普惠大众”为企业使命,以“成为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典范”为企业愿景,一直致力于做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金融家+,将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长远发展、持之以恒的目标。恒昌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先后在鲁甸抗震救灾、西藏震后重建、扶贫救困、捐资助学等方面都有所捐助和行动。至今,恒昌公司在公益事业方面累计捐赠额已超2100万元,走在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社会企业责任实践的前列。此外,恒昌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已经达成战略合作,鼎力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的推进。一直以来,恒昌倡导与社会、环境和谐共融,希望承担更大的企业社会责任,希望立足于普惠金融实践为国家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努力。恒昌公司“心系社会、爱行天下”这一善举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荣获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优秀奖”、“2015年中国扶贫公益事业勋章奖”、“2016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等奖项和荣誉。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前行,恒昌始终秉承“达则兼济天下”的理念,将致力于“做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金融家+”作为长远发展目标,并将公益慈善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行动中。未来,恒昌将继续延续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的传承,在实现企业商业价值的同时,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从而在为建设和谐社会,造福惠及更多人群做出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