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李易峰五月发行新书《1987了》 不忘宣传公益

时间:2017-05-03 21:13    来源:华夏经纬网  

  

 

  李易峰

  前晚,李易峰“1987生日会”在北京某体育馆举行,近万名粉丝共同为他庆生。现场李易峰演唱了包括《love》《爱在春蕾》在内的多首歌曲,更变身“段子手”,挑破粉丝围堵自己的套路。人生即将迈入新阶段,李易峰也提出了自己对未来的想法,“希望未来10年里可以结婚生子。”

  5月4日就要迈入30岁大关的李易峰,说出了自己对即将迈入的人生新阶段的新愿景:“我出道10年了,我的很多粉丝在这10年里结婚生子,我希望未来10年里自己也可以。”

  此前已有出版计划的李易峰,在活动当晚也正式公布了新书《1987了》将于5月发行的计划。谈及新书,李易峰表示,新书是自己的“成长感悟、感动瞬间和个人的生活哲理”,记录了他目前最想分享的故事。

  作为春蕾计划的首位明星代言人,李易峰生日会上也不忘宣传公益活动。得知粉丝们以自己的名义领养了504棵树苗,并且一直参与免费午餐活动后,李易峰十分感动,说:“你们为我做的事情真的够多了,希望我们大家一起来关注儿童的教育成长问题。”(林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易峰,《1987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