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盘点中国捐款富豪 马云马化腾最爱做慈善 李嘉诚捐款额超130亿元

时间:2017-03-30 18:22    来源:中金在线  

  马云。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身家超过2000亿,为人高调的他在国内的影响力巨大。虽然有些人常常说马云不喜欢做慈善,但实际上马云的累计捐款额已经超过了300亿,远远超过曹德旺、陈光标等企业家。

  

      马化腾。腾讯创始人马化腾的累计捐款额超过139亿元,排在企业家捐款排行榜的第2位。腾讯的年利润高达数百亿,完全能够支撑马化腾去做慈善,他热衷的慈善领域包括医疗、教育和环保。

  

      李嘉诚。前华人首富李嘉诚热衷做慈善,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李嘉诚基金会闻名海内外,其捐资修建的最著名项目当属汕头大学。截至目前,李嘉诚的捐款额超过130亿元。

  

      蔡崇信。蔡崇信目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是马云的左膀右臂,早年加入阿里巴巴之前,蔡崇信曾在其它公司担任高管,年薪数百万。追随马云使得蔡崇信的身家大涨,他的捐款额超过60亿。

      曹德旺。福耀玻璃创始人曹德旺常被称为“中国首善”,对于这个名号,曹德旺并不是特别看重,他是一个真心实意做慈善的企业家。截至目前,曹德旺的捐款金额约为60亿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慈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