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周艳泓新歌弘扬雷锋精神 继续践行公益

时间:2017-03-05 1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近日,一首名为《好榜样》的公益歌曲在朋友圈内广为传播。该歌曲是由音乐圈慈善大使周艳泓作词和演唱,也是数十年如一日行走在公益长征之路上的周艳泓迈出的又一崭新的足迹。

周艳泓新歌弘扬雷锋精神 继续践行公益

三月春暖花开,桃花也红了,心情也好了。大地生机勃勃,又到了一年一度“学习雷锋”纪念日,学习雷锋好榜样,传播社会主义奉献精神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歌坛才女周艳泓不仅以音乐的形式传递公益正能量,还积极的参与各类爱心援助项目,用实际行动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发扬“雷锋”精神。

周艳泓新歌弘扬雷锋精神 继续践行公益

周艳泓从小就接受着良好的家庭教育。她父亲是教师而母亲则是医生,在这样充满爱的家庭下,父母总是告诉周艳泓要乐于助人,拥有奉献精神。

因为一直对社会公益事业有着强烈的憧憬,周艳泓进入歌坛后,时刻不忘要对社会做出贡献,发行的第一首单曲就是《红顶屋的故事》,这首关注“希望工程”的主题歌曲,获得广东省委的鼓励与肯定。这一荣誉,使周艳泓有了巨大的信心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周艳泓新歌弘扬雷锋精神 继续践行公益

来源:新华网
2017-03-05 13:58:03
分享

周艳泓新歌弘扬雷锋精神 继续践行公益

自此,周艳泓开始全身心投入公益事业,并且劲头十足好像停不下来了。周艳泓这十多年来投身公益的事迹不胜枚举,就举几个近年的例子:2015年,周艳泓启动“百位明星关注留守儿童”全球巡演,并在鸟巢拍摄“百位明星关注留守儿童”环保公益电影等等;2016年周艳泓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且受邀发表演讲,也在这一年,周艳泓被聘担任团中央“关注留守儿童”形象大使,此外,她还被评为“最受全国青少年喜爱的公益明星”。

正值三月的“学习雷锋”月活动,周艳泓又开始了自己更进一步的公益事业,力求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好。大学生是社会的未来,即将启动的艳泓暖春公益行动就是针对贫困大学生扶持项目,周艳泓希望这次的公益行动能够更好的回馈社会,也希望热心人士多多关注与支持,共同撑起公益的大旗,给需要关怀者带去温暖和快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