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李连杰14岁女儿为公益发声 素颜出镜被赞颜值高

时间:2017-03-04 21:18    来源:腾讯  

  

 

  李连杰女儿

  

 

  微博截图

  

 

  李连杰参加公益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3月3日下午,李连杰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并写道:“感谢@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邀请女儿Jada参加 #33爱耳故事接龙#活动,为听障孩童发声。参与接龙就能帮助听障孩童恢复听力,产生的故事还将被录成给孩子们的听力训练材料,帮助孩子们重回有声世界。Jada给出的故事开头是:我曾经去过一个很奇怪的世界,里面的人都长得一模一样,他们只能靠声音辨认彼此。声音最好听的人,就可以成为最受欢迎的人。我特别特别紧张,我怕我一说话,别人万一不喜欢我怎么办?我一直不敢张嘴说话,用手比划着买苹果,用眼神来和对方打招呼。有一天……[由你来接龙]期待故事的发展。”

  照片中,李连杰女儿素颜出镜,展露笑容,十分漂亮。网友纷纷留言“女儿好漂亮啊”,“女儿长得好像爸爸”,“笑起来好像你本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连杰14岁女儿为公益发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