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你搞公益我出钱!81万元资助金等你拿

时间:2017-03-02 18:59    来源:大洋网  

  你有创意项目吗?越秀区已经准备好了81万元资助资金。昨日,记者从“创益越秀”——越秀区第三届公益项目创投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越秀区计划投入81万元,遴选出24个优秀公益项目进行资助。

  

 

  “妈妈私房菜”关爱社区孤寡老人。

  一个项目最高资助8万元

  与往届相比,本届公益项目创投活动拓宽了覆盖面,增加资金投入,同时扩大遴选项目数量。越秀区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为了鼓励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让更多优秀公益项目惠及需要帮扶的人群。

  据悉,本届将选取成熟型社会组织公益项目5个、初创型社会组织项目9个、自组织团体公益项目10个,分别资助金额8万元、4万元和5000元。

  在后续活动中,“创益越秀”还将为其提供项目管理、组织成长等培训。

  

 

  徐暐杰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向市民教授急救知识。

  他们培育出近6000名急救员

  昨日的活动现场,回顾了过去两届“创益越秀”活动成果,共40个各类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展示,不少市民发现其中很多项目都走进过自己所住的社区。

  暐杰志愿服务工作中心现场和大家分享了生命彩虹计划项目。为了让年轻一代能够掌握正确的急救知识,暐杰志愿服务工作中心进入校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讲座,并在越秀区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开设各类应急知识模拟实地的体验学习课堂。2015年10月至2016年10月,他们已开展急救进校园活动达453次,为18770名师生开展培训,教导他们掌握正确的急救知识技能。

  除了对在校生进行培训,他们还针对成人开展了红十字会初级急救员培训。去年,暐杰志愿服务工作中心已开展71次的社会急救培训,培育出合格急救员5928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81万元资助金等你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