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众星齐聚关注公益事业 阎维文献唱经典作品(图)

时间:2015-06-23 22:0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日前,“中国梦童颜梦”公益晚会在北京举办,诸多演艺明星齐聚,以实际行动传递关爱正能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饕餮盛宴。

  公益晚会由北京电视台新闻主播王业、王小佳担任主持,长期关心救助血管瘤胎记患儿的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唱演员陈笑玮率先登台,演绎了晚会主题曲《汇爱前行》及《爱与美同行》、《带上爱飞翔 》等多首歌曲。虹云、刘纪宏诗朗诵《人间大爱》更是令现场观众深受震撼。

  此外,白雪、王莉、金波、张鹤、奇遇组合、五洲星海组合、云飞等众多歌手组成豪华演出阵容,倾情加入爱心队伍,携经典歌曲为爱献唱。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深情演唱了《母亲》 、《美丽中国 》两首压轴经典作品,使晚会掀起最高潮。

  据悉,2013年,“笑玮儿童血管瘤胎记治疗基金”设立,由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唱演员陈笑玮女士和加拿大中国总商会共同出资。以长峰医院集团及旗下医院为定点医疗机构,公益救助了全国近400名贫困血管瘤患儿。

  最后,笑玮基金发起人陈笑玮女士再次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希望全社会爱心力量都能汇聚到公益救助事业中来,一起真正实实在在造福更多患儿,让这些患儿重拾笑颜,拥有健康美丽的人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事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