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石家庄蓝天中医院用自身的行动和爱心 在支持着公益事业

时间:2018-02-26 10:51    来源:互联网  

   石家庄蓝天中医院多年来一直坚持诚信为医,倡导以人为本,要求医护人员尊重患者隐私。处于保护患者隐私的考虑,医院制定了“一医一患一诊室”的私密诊疗制度,有效地保护患者的隐私,为患者提供贴心的服务。

blob.png

  蓝天中医院对来诊就医的患者都有电话及住址的记录,治好后的患者会随机回访,针对患者来诊后,从诊疗要用药的费用进行再次核实,并会详细询问主治医务人员是否有收取红包的做法。这种制度从根本上杜绝收红包的现象,同样受到了患者的认可和赞誉。

blob.png

  石家庄蓝天中医院始牢记“仁心仁术 至诚至善”的服务宗旨,用自身的行动和爱心在支持着公益事业,不仅是从医术上帮助患者,从经济上帮助贫困者,更是通过自身的行动示范,带动形成社会化、常态化的公益机制,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更多的人们。

blob.png

  蓝天中医院遵循红十字会“人道、奉献”的精神,热衷社会公益活动,在历次重大自然灾害中,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每年为一线公交车长、环卫工人送医送药,赠送防护物资;并且多次深入贫困山区,为当地村民进行爱心义诊;十几年来,为社会困难及残疾患者减免了数十万元的医疗费用。

  石家庄蓝天中医院有着“平价医院”,是一家让患者放心信赖的专业医院,相信在蓝天中医院的坚守下,一定会让更多的患者得到帮助,不再惧怕看病,不再多花一分冤枉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