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原油期货投资要趁早 熊市原油黄金成“乱世英雄”

时间:2018-12-26 18:10    来源:互联网  

   由于美联储的不断加息,美股大跌,美国政府关门危机等因素,再加上专家认为2019年的股市行情也不容乐观,全球经济可能放缓,市场风险仍然存在。这时候投资股票基金都不是好的投资理财方法,在悲观情绪弥漫市场的情况下,原油期货和黄金投资就是投资者目前最好的选择。

1.jpg

      原油期货投资要趁早 熊市原油黄金成“乱世英雄”

  为什么说黄金投资和原油期货是最好的选择?

  都知道乱世买黄金,黄金的抗风险保值能力强;美元、原油和黄金这三者之间的关系是:长期来说,当美元贬值时,石油价格上涨;美元趋硬时,石油价格呈下降趋势,从供需关系来看,目前石油量供过于求,而黄金和原油是成正相关的关系,黄金原油与美元成负相关的关系。

  现货黄金和原油期货都是可以做双向交易的,以目前的行情来看,投资者可获得的利益要比之前任何时间还要多;由于现货黄金和原油期货是保证金交易制度,也就是说可以用手中的资金进行大额度的投资交易;因为投资者是靠差价来获取利润的,那么最近原油的大跌就是最好的行情,投资者利用最近的行情的来对原油期货挂单交易可获得高额的利益。小编看着这石油的趋势,怕是一段时间石油的价格都很难攀升了,投资者需牢牢把握可以获利的这段时间来进行投资。

  不用担心自己不会投资现货黄金和原油期货,相比股票,这两种投资的类型操作上特别的简单;也不用担心会亏损,投资者尽量把风险控制在自己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内,人生那么长,是值得去投资贵金属和原油的。

  关于现货黄金和原油期货这两种投资的类型,大家可以选择可信赖有资质的平台去开户交易投资,如果大家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平台为好,这里给大家推荐最近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平台:创富国际。创富国际(应用宝可下载"创富国际"app)平台有着行业内的最低点差和不受金银贸易场限制的2%保证金制度的限制,成功地运行了八年之久,目前还有着力度特别大的优惠活动,特别适合临近年末,想赚个盆满钵满的投资者的优先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投资前一定要了解相关风险,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平台和投资品种,掌握一定的现货黄金和原油期货的知识和保持良好的心态。

  机会错失就很难再有,敢于吃螃蟹的那一批人都是勇者,你要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吗?瞻前顾后,犹犹豫豫的态度只会使你和利润相隔千里。所以,投资者应当牢牢地把握当前的行情,在投资理财上,当机立断的选择黄金和原油期货的投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原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