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11月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时间:2017-11-06 13:44    来源:汇通网  

  周一(11月6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一度升破95整数关口创一周新高至95.08;因上周多个乐观的经济数据依然给美元提供支撑,关注95.15附近阻力,如果顶破则有望打开更大的上涨空间;金银和多数非美货币震荡微跌,短线下行风险也有所增加;原油市场情绪仍非常乐观,如果能够顶住回调压力,仍将延续涨势。

  

11月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历史策略盈亏回顾:

  1、现货黄金:1276.20附近空单入场,达成1268附近短线目标,盈利约8美元;部分投资者可在1273附近加仓0.5倍空单,也达成1267短线目标,盈利6美元/2;中线空单仍持有。

  2、现货白银:17.12空单入场,达成16.85附近短线目标,盈利约0.27美元;中线空单仍持有。

  3、美国原油:54.75空单,盘中曾浮盈0.35美元;止损0.35美元;此前54.55空单,止损0.55美元。

  4、欧元兑美元:1.1658空单,止损12点;非农后1.1585附近接回空单,达成1.1620短线目标,盈利约65点;1.1610附近加仓0.5倍基本仓位空单;目前中线空单仍持有。

  5、英镑兑美元:1.3105附近空单入场,短线盈利15点离场或达成1.3050目标,盈利约55点;中线空单仍持有。

  6、澳元兑美元:0.7676空单,微利15点离场,中线空单仍持有。

  7、美元兑日元:非农后未更新策略;若按照预案,特别激进的也可以在113.73附近入场多单,在周一也可以盈利近100点;此盈利不纳入最终盈利统计。

  本周金融市场热点:

  1、美联储主席耶伦、新任理事夸尔斯和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发表讲话;

  2、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3、澳洲联储公布11月利率决议,此后还将在本周发布季度货币政策声明;

  4、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5、中国将公布最新的外汇储备、贸易帐和CPI数据;

  6、英国将公布贸易帐。

  7、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亚洲之行;

  8、地缘局势和避险情绪变化。

  详情请看【数年来最劲爆的行情来袭,请务必系好安全带】

  注1:市场热点相关详情请看【汇通要闻】的文章解读及【汇通快讯】的实时报道。

  注2: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汇通网要闻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11月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现货黄金:

  解析:虽然上周非农新增就业人数略微不及预期,但为一年多最佳,而且失业率再创多年新低,ISM非制造业PMI数据表现极为乐观,给美元提供支撑,美股再创纪录新高;本周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较少,如果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继续发酵,金价将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不过投资者需提防避险情绪的一些变化。

  从周线来看,均线、MACD、KDJ死叉仍在运行,金价后市下行风险仍存,初步支撑在10月6日当周低点1260.10附近;然后是1251.59和1243.81附近,分别是8月11日当周低点和7月28日当周低点,另外1122以来的上涨趋势线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跌破则增加中长线下行风险。

  上方初步阻力在5周均线1279.19附近;10周线均线阻力在1291.57附近。

  

11月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现货黄金周线图)

  从日线图来看,虽然金价仍处于震荡区间,但此前金价反弹受阻于震荡区间上轨和下行趋势线后,紧跟一根阴线,失守多根均线支撑,KDJ金叉信号也被破坏,下行风险有所增加;上方关注10日均线1273.11附近阻力,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略微缓解下行风险,重点关注20日均线1280.93附近阻力,若金价能够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11月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现货黄金日线图)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暂时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如果能够收复布林线中轨1274附近阻力,则仍有可能形成局部的圆弧底,短线再次上探布林线上轨1281附近阻力的可能性仍存;然由于MACD死叉运行,在收复布林线中轨前,风险仍倾向于下行,若跌破1263.30附近支撑,将降低局部圆弧底的可能性,也会加大短线下行风险。

  

11月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现货黄金4小时图)

  阻力:1273.11;1276.40;1281.10;1285.22;1291.7;

  支撑:1266.88;1263.30;1260.10;1251.59;1243.81;1235.32。

  操作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投资者谨慎逢高做空,破位追涨杀跌;带小止损。

  具体交易策略详情请看【名师策略】。购买策略后可以查看详细的操作建议,入场点位,止损,止盈,何时加仓减仓等行情发生不同变化和重磅数据的预案,有时候也会短信息提醒入场和平仓。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和尚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也可以提一些建议,小编会综合参考,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金,白银,原油,外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