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平安车主白金卡推出市场,“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生机蓬勃

时间:2018-11-27 11:34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平安信用卡发卡量迅速攀升,用户普遍反映信用卡使用给力,这实在是平安信用卡发行的利好消息。平安信用卡再接再厉,于近日又发行了一款车主类升级信用卡产品,平安车主白金卡,申请人数与日俱增,用户反映此卡真乃“车主类神卡”,服务种类各种完备,使用该卡的车主可享受道路救援、精细洗车、酒后代驾、加油88折、高额保险保障等一站式优质服务,贴心给力,实属神卡也。

  在平安车主白金卡推出之前,平安银行对汽车后市场消费环境及车主消费者们的痛点和诉求进行精准洞察,根据调查研究显示,超九成车主渴望享受一站式汽车服务,追求便利集成,车主白金信用卡的出现正是应需而生。

  在用车环节,平安车主白金卡车主可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一键享受在驾驶过程中所需的各类优质服务,包括同城不限公里事故与非事故道路救援、12次精细洗车、全年6次酒后代驾等。与此同时,持卡车主还可以在“车主生活”板块上体验“违章查缴”、“油卡充值”、“车主贷款”等一系列贴心服务,省时省事省心,平安车主白金卡始终将便捷贯穿始终。此外,平安车主白金卡还为用户提供加油88折的活动优惠及全方位的出行保障,其中全车人员意外险和航空意外险的保障额度分别高达220万元和1000万元。

  一直以来,平安信用卡借助集团综合金融优势,持续深耕车主市场,从车主角度出发,不断推出各种优质服务。本次平安车主白金卡的上市,标志着一段新里程的开始,为平安一直致力打造的“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注入了全新的动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安,车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