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要注意了!7月起开始实行“开四停四”,车主欲哭无泪

时间:2018-06-27 15:46    来源:东方网  

   要注意了!7月起开始实行"开四停四",车主欲哭无泪

  单双号限行这一交规想必大家已经都非常熟悉了,刚开始的时候是一线城市单双号限行,后来二三线城市也开始普遍的实行这一交规,确实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城市道路拥堵的情况,但是却依旧不够好,或者说根本没有彻底改善一些一线城市的交通路况,所以,就在前几日广州正式发布了另一新规定——开四停四。

  

这一新规定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消息一公布,广州的一些司机真实欲哭无泪,有些人不明白开四停四是什么意思,现在给大家普及一下,开四停四是只针对于非广州市籍的中小客车,对"广州牌"车辆没有影响。

 

  外地车驶入广州市中心区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自然日),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自然日)以上。说白了就是,同一辆汽车在监管区域内最多只能开四天,开完四天后就要停四天才能再开入监管区域,如果没有按照规定开完四天继续开,那么会被扣分罚款。

  

 

  不得不说,这个开四停四确实给一些车主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想开车去某个城市,提前得查证是否限号不说,现在又加个"开四停四",真是欲哭无泪。

  

 

  但是人家说真的对广州的城市道路拥堵情况有改善,据统计,"开四停四"管控措施实施以后,预计管控区域每天可减少10万辆外地车,城市道路拥堵状况也将得到有效缓解,希望真的对拥堵状况有用吧。

  重庆的老司机们

  你们如何看待这种

  "开四停四"管控措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车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