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京东金融副总裁郑宇:用大数据和AI打造新型智慧城市

时间:2018-05-17 19:45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天津5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庄晓珊)5月17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大数据与智慧社会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顶尖大数据与智慧社会领域专家、政府部门负责人、知名学者与企业高管汇聚于此,围绕“提升数据涵养,建设智慧社会”的主题,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智慧社会建设的趋势与路径。

  论坛中,京东金融副总裁郑宇详细介绍了当今城市通向新型智慧城市的途径——城市计算,还通过介绍AI改进救护车站点选址和调度优化、基于大数据和AI的管网水质预测、AI+火力发电、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信用城市体系建设等多个案例,分享了京东在智慧城市建设上的愿景、顶层设计方案、技术实践与探索思考。

  “我们用大数据和AI打造未来城市,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智能,推动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郑宇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东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