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17年奉贤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完美收官

时间:2017-12-24 19:39    来源:中国网  

 

戴贤超报道 昨日,“贤城众创 畅想未来”奉贤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在东方美谷成功举行,这意味着为期7个月的盛大赛事正式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奉贤区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共产主义青年团上海市奉贤区委员会、奉贤区经济委员会、奉贤区行政服务管理办公室(招商办)、奉贤区东方美谷推进办公室协办。

此次大赛活动从规模、质量、创意都做出了新的突破。主办方充分挖掘自身资源,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长沙、成都、重庆、西安十个城市,面向全社会创业企业及高校创业团队分别开展了线上线下覆盖式宣传。大赛共征集了1500多个项目,涉及文化创意、旅游休闲、体育运动、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时尚产业、健康环保等产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30支强劲优秀的参赛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高校组10支,企业组20支。值得庆贺的是,入围决赛的30个创业项目已和奉贤区部分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达成落地意向。

大赛从构想、执行到最终的成果展示,都受到了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参与此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梅广清,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永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莅临现场参与了此次盛会。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永华提到做一次成功的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需具备良好的创业环境、合理的落地政策以及优质的执行团队等十大要素。副区长梅广清在讲话中提出:“奉贤区会继续把创新创业做好,做更详细的规划,做好创服工作的‘店小二’。”据悉,全国共有腾讯众创空间、企橙、创客亚马逊等愈100家知名创业园区、孵化器等创服机构参与此次大赛的推进工作。聚贤人,纳贤才!奉贤区此次迈出长三角,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吸引和聚集优秀项目在奉贤落地,引凤筑巢,为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做出了有力尝试!

此次颁奖典礼与以往不同,除颁奖外,奉贤区创城办还通过精心编排的舞台剧,向现场所有观众演绎和介绍了奉贤区创服工作的情况和创业扶持政策,现场掌声络绎不绝。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永恒动力,也是奉贤区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在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不假时日,奉贤创新创业工作欣欣向荣的广阔前景即将呈现,奉贤区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也将持续发挥它的影响力,在“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的带动下,实现“创业梦,中国梦”,开创一个崭新而灿烂的创业时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