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版权家: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暨知识产权沙龙分享

时间:2017-12-22 15:05    来源:商业电讯  

   新媒体版权问题预防

  12月20日消息,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第二届由东南网、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这项赛事主要挖掘海峡两岸原创内容、音频、视频、垂直细分市场的新媒体、新应用、传统产业“触网”的创新应用等领域的创业项目,秉承“汇集新媒力量,孵化创业梦想;助力媒体创业,成就新媒梦想”的理念,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号召的新媒体创业梦想家和实践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项目特色,并可获得创业辅导等回报的平台。

  版权家:新媒体版权预防,需提高版权意识

  

 

  期间,版权家CMO岳峰先生作为此次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知识版权专场沙龙的主办单位之一版权家代表,接受了东南网记者的现场采访,就版权相关问题作出专业介绍。

  为了积极响应大赛号召,更好地为参赛选手服务,版权家和东南网在此次新媒体创业大会上共同主办了知识产权保护专场沙龙,宣传知识产权知识,提高参赛选手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参赛作品保驾护航。

  东南网副总编陈岳先生为此次主题沙龙致辞。

  

 

  会上,岳峰先生就“新媒体版权与侵权风险防范”这一主题展开演讲。他表示:“自媒体版权问题不仅是赔钱问题,更是企业品牌和名誉损失”。2015年之前,版权在广大权利人有限的印象里尚处于无意识期,随后2015年至2016年是懵懂期,到了2017年之后,人们的版权意识便已悄然觉醒,固步自封的时代已经过去。于是随着“版权服务机构的出现,大大推动了版权进步”。

  正如安妮股份董事长张杰先生向全体版权人倡议的那样:“人人都是版权人的时代已经到来, 原创作者要主动建立版权意识,版权家平台为所有版权人提供快捷便利的版权服务,并支持所有版权人保护自己的原创作品”!

  

 

  版权家:版权服务专家让你3分钟快速申请版权

  版权家是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35)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发展数字版权服务市场。版权家作为本次大赛的版权服务机构,将为大赛参赛作品提供版权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版权服务线上体验。

  版权家数字服务平台可实现3分钟申请数字版权,目前为止,版权家已累计完成版权服务570000+次。可申请的数字作品可以是文字、图片或是视频,支持主流的多种文件格式。作品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通过,即可获得其颁发的DCI标、DCI码及电子版作品登记证书。同时,版权家也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DCI数字版权保护体系首批示范平台。

  此次沙龙分享,旨在提高广大权利人的版权意识,加强预防版权问题的基础知识。此外,版权家希望通过更多的专业手段为权利所有者们提供一个健康的版权环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