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俏巴”县电商大发展 “双11”土特变爆款

时间:2017-11-22 13: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年“双11”期间,固始县多种特色网销土特产品成为爆款,当天全县电商企业线上交易额突破7千万元,比2016年“双11”当天交易额增加2千多万元。

1.jpg

  河南那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8月份入驻该县,该公司依托零购官网服务平台,在“双11”到来之际,以高于平时十倍的存量备足网货,对部分网货进行提前打包库存,并结合“双11”主题提前发布了一系列优惠、抢购、预售等促销活动。“双11”当天,又组织公司员工实行全天轮岗工作制度,经过紧张奋战,取得了喜人的战绩。河南那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定喜不自胜地说:“……我们主要按折扣来,以5折到9折给销费者带来实惠,像平时固始仓这边一天就二三千单,最多没超过四千单,但通过昨天的集中活动,昨天订单量翻了将近十倍,达3万多单,销售额也接近50万,整个昨天就像打仗一样,而且最关键的让固始土特产品的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大幅提高了,大家对公司在固始继续做大做强更有信心了……

2.jpg

  像那美这样“双11”大展身手的企业在固始还有很多——销售汉鹅块、鸡蛋、皮丝的固佳电商物流公司;销售挂面、鸭蛋的河南天丝面业有限公司;销售日常保护和农产品的河南民优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婴幼儿袜帽的棉耳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一次性拖鞋及空气清新剂的河南豫佳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水龙头的河南固定商贸有限公司,以及该县自有微信营销平台固始云……,均斩获颇丰、捷报频传!

  据了解,固始县电商办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双11”网销高峰日,积极发挥服务和监管作用,提前谋划,创新宣传,在动员各电商企业参与“双十一”促销活动的同时,从电商企业的备货、产品质量、仓储、物流、客服等方面进行严格把控,确保该县“双11”期间电商企业运营规范有序、忙而不乱。

3.jpg

  该县电商办专职副主任程俊阳总结道,“为了迎接'双11'的到来,做好一年一度的大促活动,我们电商办谋划在前,提前行动组织全县电商企业,积极申报促销售活动,推出新品;第二个,我们周密组织,要求参与的电商物活企业,做好预案,确保货物进得来,出得去;第三,我们严把质量关,确保我们每件销售出去的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在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电商人的共同努力下,固始电商产业发展成绩稳定、美好前景可期,'双11'全天交易额的再创新高就是最好的例证。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电商,土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