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农业创新模式助推精准扶贫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时间:2017-06-12 10: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610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博士后扶贫工程中心主办的“农业创新推精准扶贫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以“农业创新模式助推精准扶贫”为主题。参会领导嘉宾就农业产业扶贫,如何参与新形式下的扶贫开发,全域扶贫产业助推精准脱贫等方向作了主题发言,参会领导嘉宾还就“如何培育特色产业和相关政策解析”“如何创新农业发展模式助推精准扶贫”等话题进行了深度对话。

农业创新模式助推精准扶贫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原国防大学少将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袁文先,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 刘北桦,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黄祖绍,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博士后扶贫工程中心主任 张继承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县相关领导嘉宾、优秀企业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农业创新模式助推精准扶贫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陕西省宝鸡市千阳县委书记 何玲、宁夏盐池县委副书记 牛犇、湖南省凤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 周永、上市公司(全域旅游)产业扶贫联盟秘书长 蒋崇军就如何培育特色产业和相关政策解析与参会嘉宾进行深度探讨。

农业创新模式助推精准扶贫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本次论坛还成立了“上市公司(全域旅游)产业扶贫联盟”,发布了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博士后扶贫工程中心上市公司(全域旅游)产业扶贫联盟倡议书,旨在动员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以“产业组团,包县脱贫”理念和模式,共同打造贫困地区良好产业生态环境,依托贫困县丰富的原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实现产业间,企业间,相关主体间的互动互促和可持续发展,通过创新性产业融合和利益联结带动贫困人口精准脱贫和稳定脱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