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爱奇艺2017网络大电影高峰论坛9号将召开 继续搞事情

时间:2017-06-07 22:32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7年,是网络大电影模式诞生的第四个年头。经历14年的萌芽、15年的成名和16年的爆发,17年的网络大电影将有什么新的产业现象、投资机会,有哪些重磅力量将加入,网大市场将如何延续爆发趋势,如何应对接踵而至的问题与挑战等一直是行业关注的焦点。爱奇艺作为“网络大电影”概念及商业模式的创造者和领军平台,引领了网大市场每一次变革,据说最近又要“搞事情”了!6月9日爱奇艺世界·大会“网络大电影高峰论坛”将直击行业焦点,引爆整个文娱影视产业。据了解,爱奇艺网大论坛在筹备前期便创造关注新高,持续引发产业极大热情,自5月27号开放报名通道以来,全国各地3000多名业内人士及媒体报名参加现场,逾千人成功注册报名信息。因场地有限,为了最大可能满足观看需求,本次大会也将全程在2017爱奇艺世界·大会官网直播。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不仅内容丰厚,到场嘉宾阵容也是网大诞生以来最强大的。近百位行业大佬及业界代表将与千位行业人士汇聚现场,爱奇艺将系统呈现当前真实网大市场现状和爱奇艺在该领域的未来布局策略;资深院线电影代表、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将专业解析网络电影新机会;资深制作人、天马映像影业董事长马珂将从实战环节共享干货;网络票务及大数据平台代表,猫眼文化CEO郑志昊将从电影数据出发探索网络电影的新可能。此外,影视制作巨头代表,慈文传媒总裁马中骏、工夫影业总经理陶昆;新媒体影视出品发行方代表,新片场CEO尹兴良;以及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吴曼芳、娱乐资本论创始人吴立湘等众多业界大咖将加盟,从产业链多方角度,共同探讨网络大电影产业新走向。

  本次高峰论坛将由大咖分享、圆桌论坛、项目+计划公布三大部分组成,信息涵盖平台策略、投资方向、内容制作、智能应用、权威意见等各个方面,不管是干货还是观点都将不负众望。想了解2017网大市场的新服务、新思维、新商机、新未来,敬请期待6月9日爱奇艺世界·大会“网络大电影高峰论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奇艺2017网络大电影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