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一带一路”筑术云智能创新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_央广网

时间:2017-06-05 18:13    来源:央广网(北京)  

  

      央广网西安6月5日消息(记者雷恺)为建立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间合作交流,结合互联网时代特色,促进陕西省在建筑领域创新互融,深入开展网络智能合作,发挥新型智库力量, 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行之际,由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筑术云智能创新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今天(6月5日)在陕西西安召开。塔吉克斯坦、希腊、阿尔巴尼亚、叙利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驻华大使及来自金融、行业、互联网方面的专家院士等应邀出席论坛。

  高峰论坛会上,金融政策专家从“一带一路”倡议定位与行业结合的市场机遇出发,解读“一带一路”建设共商、共享、共建的原则,体现“一带一路”对整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尤其是建筑基础设施将产生的重大影响,并就海外业务结构、模式、国际关系、项目运作方式及业务环境分析,引导建设行业走向国际市场,帮助沿线国家和地区建设道路、桥梁、港口等基础设施;行业专家提出我国建筑行业正处于深刻的创新改革期,项目由小型、简单逐渐到大型的综合体、功能复杂的项目众多,解读一个智慧建设全过程项目管理平台“筑术云”在建筑市场的迫切需求下应运而生,保证了项目资料“全程可控,有据可循”,解决了业务办理的地域限制,升级了企业的服务方式;互联网专家强调互联网与建筑业以及科技创新在项目管理上带来的革命,分析互联网和建设行业融合的创新性、必要性,分析“筑术云”在提高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推进企业走出国门,与国际接轨及项目一体化管理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关注和推广“筑术云”为“一带一路”的发源地陕西服务、为沿线的省份服务、为沿线的国家服务。

  据悉,筑术云是一个智能管理平台,由云望、云闻、云问、云切四大支柱组成,这四大支柱相互联动,相互协助、相互验证、相互渗透,在工程建设全过程与互联网结合,最终以硬件软件化,软件服务化、服务运营化和运营规模化,为云计算打下牢固的数据基础。

  (原标题:“一带一路”筑术云智能创新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_央广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