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与时俱进 再创未来 ――Oracle -FX新概念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时间:2017-06-06 10:43    来源:中华网  

  前言:

  一个人的成功靠的是不断地积累,不断的学习,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没有捷径可寻,投资路漫漫,虽不是只争朝夕,但也不能蹉跎岁月白白浪费机会,K线的涨涨跌跌,并不代表人生的起起伏伏,淡然面对,切忌被利益或亏损冲昏了头。

  2017年06月03日在中国宁波南苑国际环球酒店环球厅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新西兰的专业外汇平台Oracle-FX举行了新概念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共有300余名嘉宾参加。最受大家关注的是Oracle推出的新模式“外汇自动跟单系统”备受瞩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来自亚太区各地的Oracle会员,有不少会员特别从国外赶来就是为了参加此次Oracle新概念外汇高峰论坛。在现场,Oracle的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解了外汇跟单的模式

  在论坛中,(互联网金融实战导师)李兴能(Oracle商学院设计师),(CCTV2、第一财经特邀嘉宾)崔荣(首席外汇高级讲师)分别上台发言,向与会的300多名嘉宾与代理商,就当下国内国际金融形式发展与变化,从汇率变化中找寻投资机会,机遇与创新,进行了深入的讲述与互动。Oracle-FX平台稳定,品种丰富,无负面影响,手续正规,出入金便捷迅速及优质的客户服务都成为本次的亮点话题。李导师不但讲述了Oracle平台的优势与未来,并描述了Oracle商学院未来的走向和国际外汇市场的趋势,深入浅出的互动式交流,让与会嘉宾纷纷赞许其对市场的判断,及专业度。作为目前世界上流通量最大的金融市场-外汇投资市场,是全世界最公平最透明的金融交易市场,投资者遍布全球,交易环境公平。做为专业平台的Oracle-FX澳瑞克拥有强大的MetaTrader 4 交易平台 (MT4)、Crm系统软件、MAM多账户管理系统以及具备高度灵活性和可控性的智能交易系统 (Expert Advisors),为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的外汇经纪服务。

  Oracle-FX澳瑞克将

  依托广大全球会员,以对外贸易、技术转移、资本流动、提供服务、相互联系、相互依存而形成的全球范围的有机经济整体,降低投资风险,实现合力操作,公平透明合理化利润空间,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目前世界上流通量最大的金融市场-外汇投资市场,是全世界最公平最透明的金融交易市场,投资者遍布全球,交易环境公平。做为专业平台的Oracle -FX开创更有效的MT4操作系统,依托广大全球会员,以对外贸易、技术转移、资本流动、提供服务、相互联系、相互依存而形成的全球范围的有机经济整体,降低投资风险,实现合力操作,公平透明合理化利润空间。

  峰会尾声,Oracle向自己的全国合作代理商授予了合作荣誉证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的合作商会加入到平台中,Oracle FX澳瑞克将秉承“ 专业、高效、安全、普惠”的服务理念,依托极具颠覆性的佣金模式和强大的市场营销支持,致力于打造“全民IB”的新型外汇经纪模式,努力实现大众与平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racle -FX新概念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