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中信银行首推“全球签” 助力百万出国梦想启程

时间:2016-07-12 16:18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姣)日前,中信银行对外宣布,该行在业内首推“全球签”服务,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都可以通过该行便捷地办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70多个国家的全球签证业务。在“全球签”服务的支持下,中信银行还推出了“百万出国圆梦计划”——在长达半年多的活动期间,中信银行将联合中国银联、银联国际、东方航空、美国旅游推广局等机构,帮助中国人实现自己的出国梦想。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在发布会上表示: 至2016年,中信银行已经代理美国签证18年,是美国大使馆唯一官方指定代缴费、代传递和护照返还的机构,累计为1500万客户提供了美签服务。中信银行不断扩大签证服务范围,并正式推出 “全球签”服务,将签证办理范围扩大到全球70多个国家,且出国金融产品也已经丰富至7大类。随着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在产品、服务方面的不断升级,“要出国,找中信”品牌也将更加深入人心。

  中信银行“全球签”以四大优势领先行业,一是8国使馆权威授权,中信银行是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和以色列8个国家使馆,授权办理签证代缴费、代传递或专用账户业务的国内唯一金融机构;二是15天高效出签,从客户将所需资料提供给中信银行开始,15个工作日以内即可出签;三是70国签证覆盖,中信银行联合旅游机构,可提供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2-10年的签证服务;四是1500人专属服务,线下全国1300余个网点出国金融专员和线上95558客服平台百人专属团队,为客户提供签证咨询和办理服务,包括代填写签证申请表格、翻译所有申请材料、代交签证费、整理所有材料等。

  在“全球签”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银联国际、东方航空和美国旅游推广局共同推出“百万出国圆梦计划”。该计划分两季进行,每季都会有5000个获奖机会,其中排名前10的客户有机会获得中信银行提供的免费赴美8日游,同时每月还会抽取2位客户,获得赴旧金山往返机票。

  作为在同业中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产品也已经覆盖了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类,可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信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