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中信银行业内首推"全球签"

时间:2016-07-06 22:06    来源:证券日报  

  中信银行昨日宣布在业内首推"全球签"服务。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都可通过该行办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70多个国家的全球签证业务。

  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今年3月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仍将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大出境游市场的地位。2015年中国赴美人数为266.8万人次。随着中美旅游年的开启,专家预计,2016年新增赴美人群将超过100万。

  中国还是赴日人数最多的国家。2015年日本面向中国人的签证发放数量达378.08万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信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