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中信银行将从五方面整合交易系统

时间:2016-03-11 22:49    来源:中国网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专电(记者姜琳、陈雯瑾)记者11日从中信银行获悉,该行正计划从整合产品条线、优化业务流程、重塑营销模式、强化渠道服务、升级系统平台等五方面,着手打造国内一流交易银行。

  不同于传统的公司金融业务,交易银行旨在将企业的财务端诉求和业务端诉求连接起来,通过打通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帮助企业获得开展业务所需的信息资源,以销定产,实现业务发展的快捷化。

  据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介绍,该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推出仅一个月,新增签约客户就突破13万户。2015年全年,该行交易银行线上客户累计交易笔数4800万笔,交易金额超56万亿元,累计融资量1.37万亿元,资产托管规模达到4.86万亿元。

  杨毓表示,作为对公业务向“互联网+”迈出的重要一步,“交易+”是该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对交易银行理念的丰富和发展,在增加对企业财务服务的基础上,向企业业务链条延伸,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智能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我们将进一步整合现金管理、贸易金融、资产托管等交易银行业务,增强线上业务处理能力,同时建立交易银行专家团队,通过物理网点、客户经理、电子银行渠道打造服务‘高速公路’。”杨毓说,“下一步,中信银行还将加快推出全球现金管理、对公结算卡、电子票据等迭代创新,以满足客户跨业、跨界的产品组合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信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