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北京“富豪”老太花6700万理财,最终是血本无归

时间:2019-03-22 12:3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据《新安沸闻》3月20日发布报道,北京有一位王老太太,今年60多岁,她和老伴认识了一个在银行工作的理财经理袁某,因考虑是袁某是在银行上班,与他们又很聊的来,就非常信任。

于是老太太就用儿子给的养老钱6000万买了袁某介绍的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到期的时候老两口拿回了本金6000万,同时还赚到了700多万,老两口就想着将本金6000多万还给儿子,剩下的700万给自己用来养老就足够了。

t01dc5fa2ab3724a9a0.jpg?size=632x416

 

可是理财经理袁某很是热情,就劝老两口,你如果将这6700万一起投进去,那就是利上加利,会赚的更多,于是老两口就将6700万全部又投入进去买了袁某推荐的新的理财产品。

新的理财产品的期限是一年,到期后袁某借口说要看看买理财产品时候的委托书,就去到老两口家里,结果袁某走后老两口发现情况不对,文件少了,结果就追了出去,结果没追上,之后给袁某打电话,电话就一直没人接了。

t01d43ec8680e62355c.jpg?size=632x381

 

老两口想着先去银行找相关负责人说明情况在报案,结果银行负责人说,这种事影响也不好,他们会处理,帮助老人家找回丢失的文件,这样一来,老两口也就没去报案。

结果迟迟等不到消息,老人家去银行再次询问,银行则表示这事跟他们没关系,袁某已被开除,老人家的6700万血本无归。

在此专家提醒,选择理财产品一定要选好受托人,要看理财经理他的业务范围是否在银行的授权范围之内。

t01bb6baeb2b16c9484.jpg?size=628x380

 

网友评论:

@潇潇:6700万呀?这么多钱还用理财?存银行活期都够老太太花了

@斑斑岚岚:这下理成别人的财了

@沙漠水湖:我从不信理财,全是骗人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