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普惠公司发展GTF™发动机维修供应商网络

时间:2019-04-12 11:15    来源:中国财经网  

   美国亚特兰大,2019年4月11日: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今天宣布将进一步拓展普惠GTF™ PW1500G发动机的全球维护供应商网络。

  MB 航空航天公司(MB Aerospace) 、舍弗勒航空航天加拿大公司(Schaeffler Aerospace Canada)、舍弗勒航空航天德国公司(Schaeffler Aerospace GmbH & Kg Co)、MDS涂层技术公司(MDS Coating Technologies)与埃克斯托迪克金属成形公司(Exotic Metals Forming Company)将加入GTF发动机不断增长且遍布全球的维护、维修与大修(MRO)供应商行列。

  普惠公司售后市场供应链高级总监海瑟•沃顿(Heather Walton)表示:“随着GTF发动机MRO业务的稳步增长,普惠持续聚焦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服务的网络至关重要。这些供应商均与普惠保持长期合作并且具有高水准的响应度,这正是我们期待在未来向GTF发动机网络所提供的支持。”

  2018年,普惠曾宣布多家维修供应商已加入GTF PW1100G-JM发动机维护网络开展相关工作。

  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MRO网络是普惠公司EngineWise™服务组合的一部分,向发动机运营商提供多种售后市场服务以最大化发动机性能与机队出勤率。访问http://www.EngineWise.com/contact 即可通过交互式地图查询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MRO网络供应商及其位置。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如需了解有关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pwgtf.com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