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普惠凭借全新与改进后的发动机维护及商保项目连接直升机客户

时间:2019-03-05 17:13    来源:互联网  

   美国亚特兰大市,2019年3月4日:普惠加拿大公司(P&WC),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今日宣布数个为直升机运营商提供的改进与全新发动机维护及商保项目。其中包括面向二手飞机的“认证二手(CPO)发动机项目”、针对单架直升机运营商的“雄鹰服务计划(ESP™)”以及适用于规模较小的直升机机队的全新“机队服务计划(FSP)”。

  普惠加拿大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副总裁马睿(Irene Makris)表示:“我们不断为客户研发创新型服务。通过监测趋势并致力于了解客户各自所面临的挑战,我们一直通过在业内独树一帜并且不断加大定制化程度的各类解决方案予以响应。”

  认证二手项目:为二手直升机提供更久的两年或500小时发动机商保

  在认证二手项目下,通过全面认证检查的PT6B、PT6C、PT6T、PW200与PW210 发动机均有资格享受500小时或为期两年的商保,以两项中率先到期者为准。对二手直升机买卖双方而言,此项商保与使用普惠加拿大原厂零件和服务意味着安享无忧。对经销商而言,则意味着他们由普惠加拿大提供动力的二手直升机将更具价值,从而利于销售。

  机队服务计划:为规模多达5架的直升机机队提供灵活的服务项目

  普惠加拿大同时宣布已向一家位于南太平洋的客户售出其首个机队服务计划。这一全新的按小时付费维护计划为规模多达5架直升机,并且由PT6C、PW200与PW210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机队量身定制,包含一个环境套餐与三个可选的零件、租发以及时寿件套餐计划。这一全新服务补充了两项既有服务方案:即供单架直升机运营商使用的“雄鹰服务计划(ESP)”与供大型机队运营商使用的“机队管理项目™(FMP™)”。

  马睿表示:“机队服务计划解决了一个此前尚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通过将雄鹰服务计划(ESP)的简洁性与机队管理项目(FMP)的灵活性相结合,我们扩大了向客户提供的服务项目,而无须考虑其机队规模。”

  面向部分即将大修的PW200与PT6C发动机运营商的“雄鹰服务计划新发动机选项”

  对已加入雄鹰服务计划(ESP)的在产PW200与PT6C-67C发动机运营商而言,如有即将来临的大修,现在可以限时申请利用其雄鹰服务计划资格获得一台全新发动机而无需进行大修。通过这一全新的“雄鹰服务计划新发动机选项(NEO)”计划,客户能够从全新发动机的最新配置与性能实力中获益,从而提升飞机剩余价值、增加可用性并降低运营成本。

  普惠加拿大现正参加美国国际直升机展(HELI-EXPO),展位号B6915。欢迎感兴趣的运营商莅临展台并与我们的市场或客户服务代表接洽。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如需了解更多有关GTF发动机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pwgtf.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