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普惠公司PW800发动机荣膺《航空周刊》网络第62届年度月桂奖

时间:2019-03-18 16:17    来源:中国网  

   蒙特利尔,2019年3月15日: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近日在“《航空周刊》网络第62届年度月桂奖评选”中荣膺“公务航空推进类”月桂奖。普惠公司凭借其为2018年进入市场的PW800发动机所做创新而获此殊荣。该活动旨在庆祝航天航空业内的卓越成就,颁奖典礼日前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国家建筑博物馆举行。

 

  普惠公司总裁鲍勃·勒杜(Bob Leduc)表示:“我们为《航空周刊》认可我们的PW800发动机而自豪。我们相信PW800是远程公务飞行的未来,在包括性能、客舱舒适度、燃油效率与出勤率在内的所有领域全面超越业界标准。我们的发动机轻松成为其级别中最为安静的发动机,带给飞机无以伦比的客舱体验,同时与相似发动机相比,该机带来超过10%的燃油效率提升。”

  普惠公司于1971年凭借JT15D涡扇发动机开公务航空之先河,并通过向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公务喷气机提供动力与累积超过9,100万个运营小时而持续引领其发展。精心设计的新一代PW800发动机以人、性能与客户服务为核心,并凭借前所未有的最为广泛的维保项目而获得“白手套”级的服务支持。PW814GA发动机已随湾流G500飞机投入服役,PW815GA发动机将随湾流G600 飞机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服役,为达索6X公务机提供动力的PW812发动机已于去年发布。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如需了解有关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pwgtf.com 。如需直接接收新闻稿与其他资讯,请单击此处注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惠公司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